Flickr.
微博:爱拍照的玉老师

MY HOME
https://weibo.com/xxjiangyuxx/
感谢每个来关注的小伙伴~
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~XD

【龙泽臾荒】


总策划/摄影/后期:绛玉


荒/Kenn王爷

凤凰火/走路摇



题字:邪少 

服装 道具 造型 :绛玉

摄像 :星蓝
视频剪辑:星蓝 ,绛玉
场景制作:绛玉 
场景搭建: 一格摄影组,大萌猫团队
后勤协力:一格摄影组,大萌猫团队,魔林



总体设计理念:火焰与海啸的触碰。

构图理念:繁复。


场景设计:

荒,预测海啸之神,周身围绕的伞盖出自佛教的一种器物,下面的垂帘采用银色珠片,伞的形状参考了水母。 飘荡的珠帘如同海浪泛起的波涛富有层次感。

有点可惜的是这次本来还设计了玉色半透明锦鲤灯,一共是7条的实体大型道具,因为制作中出现了问题所以没有登场,十分可惜。

凤凰火,重新设计了额前造型,想法来源于星爷2017年贺岁西游2里王丽坤扮演的蜘蛛精。致敬今年的贺岁大片。

色调灵感来源于摄影师陈漫2016为欧莱雅限量套装绘制的视觉形象。


关于服装选料:

荒的袖子部分为了可以更好的突出拍摄效果进行了改良,原画为鱼鳍,制作的时候在鱼鳍的基础有添加了层超长银丝线的流苏。这样当袖子飞起来的时候可以有分层的效果。


这次时间还是比较紧张~虽然坎坷不过还是完成了这次的拍摄,感谢一路协同的小伙伴们!



评论(1)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陌雪拂衫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